close

最近感冒,好久沒有咳嗽了好不懷念啊!
今天病懨懨的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突然想到國小時候得過腸病毒而住院

 


印象中當時發高燒好幾天? 但因為我不想去醫院而反抗所以一直躺在家裡請病假
有一天阿嬤說只是帶過去醫院檢查而已,覺得言之有理的我答應去了醫院

然後莫名其妙的帶去了注射室,看到醫生拿起注射筒準備往我身上打進去時
我滿是懷疑地望著阿嬤不斷地哀嚎,然後我阿嬤居然撇頭裝傻 XDD"

生平第一次被阿嬤騙www 感覺幼小的心靈遭受打擊 XD!
推著吊點滴的竿子往病房走去,走幾步後背後傳來了我妹的哭嚎聲 -W-"
(因為我妹被我傳染到哈哈,結果他也要住院w)

當時住在醫院超無聊的,沒電視、沒電腦、沒娛樂,大多時間都躺在病床上,而且我很怕手上插著的點滴歪掉所以手一直不敢用力w
嗯? 好像有小電視看? 忘了

那時生病時嘴巴都是破洞也食不下嚥,吊著點滴洗澡感覺很微妙~
記得爸爸工作都很晚下班後有一次買泡菜給我吃,那是唯一讓我有食慾的東西~
之後一直要求希望回來的時候記得買泡菜的樣子~?
還有只能吃流質的東西如稀飯,我超討厭吃稀飯的 XD
第一天睡病床上的感覺很可怕陌生的很,要不是隔壁床有老妹否則我應該會得憂鬱症吧 wow

不過想想那段時光所受到的關心,心裡也感覺甜滋滋的吧~
現在覺得那段記憶超模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