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解了應該是第4.5部的連續劇吧?

欸其實連續劇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死板,反而有不少笑點欸XD"
 
可能有些文有回鍋到所以XD......
 
 
 
 
首先我解的一開始是這個...阿  奪回礦山是嗎?
不過經過了這次任務我開始懷疑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米列希安 XD

沒錯   我幾乎都躲在牆壁後面,給其他米列希安打
挖賽米列希安神強欸,真希望我自己也是米列希安 =∀=  (←喂)
 

 
最後就這樣贏了,感覺我的存在不是很必要 (默)
然後庫魯格說我的戰鬥很厲害,看來躲在石壁後也是一種戰鬥方式吧 O_O?
 
接著終於初次見到傳說中的塔烏拉www

 
(塔烏拉姐姐妳是不是在婊我 TAT!!)  (錯了這是你自己的問題)
咳咳我們可以把問題的核心扯離關於我戰鬥的方式了 (拭淚)
 
然後見了枚依克~打冰龍~當間諜
說到這我真不是當間諜的料,不管猜哪個都錯 = =

 
 
過了一些任務後,好像要到佩拉火山那邊吧?  (看了巨人以後反而都叫  佩托拉火山)
關於這邊我做了一段影片,測試某個APP的影片編輯程式
結果音質跟畫質變得很差= =   所以有傷到眼角膜還是耳膜的請見諒...
 
 
好懷念的諾亞的BGM   OWO
 
 
 
然後回到拉斯帕火山後,看那小倆口鬥嘴滿愉悅的 (?)

(為什麼我要把我的臉畫那麼欠扁) (思)
 
 
我覺得其中最好笑的是其他米列希安被俘虜(?)時,蜜莉亞過來後的反應 XD"

 
(好像說到米列希安就不能沒有爆炸頭的樣子?)
槓這部分有夠好笑的XDDD
 
 
還有後面某個部份我也笑了
黑龍在咆笑時雷拉克後的反應
黑龍:噗哈哈哈哈哈

 
槓你笑屁哦!!!!!! XD
看到黑龍快被雷拉克整瘋連我也都同情那隻黑龍了....可惜劇情不能投靠敵方 (?)
 
 
其實我有點忘記順序了? 不管了先介紹下面的少年魯~

 
(左邊的魯艾利明明比較帥 ˙w˙ ...可以要求惡魔貓把魯艾利也幼化好跟特拉熊作伴嗎?)
 
 
還有最後經典的...
(某龍有點擔心蜜莉亞這個孩子的未來成長)

(其實隔壁棚的"進擊的巨人"裡的主角"A臉"蠻適合妳的? 妳們可以一起興奮...)
如果劇情到最後蜜莉亞會不會變成女巨人的可能呢?
 
對了本來要畫蜜莉亞興奮的樣子,結果忘了XD
 
 
 
 
【劇情猜測】
所以按照這個劇情走向
因為靈魂之流受到汙染了,導致米列希安的靈魂也弄髒了 (?)
所以變成惡靈,到處找原住民麻煩?
然後愛爾琳諸族認為米列希安是禍亂世界的蛀蟲,魯艾利認為世界會這麼的混亂是因為米列希安
說道靈魂之流,G15我記得靈魂之流是因為米列希安的湧入導致不平衡
導致愛爾琳有可能因為這種"不平衡"而瓦解掉
那現在又是因為怎樣而污染啊 =∀=? 我猜會不會是因為剛創靈魂之流時茉麗安與錫古還小
所以這個法術並沒有很完全的建構成功?
而娜歐又說神不會插手,茉麗安雖然說過世界交給米列希安處理不在涉及 (G15末)
所以現在茉麗安...等等該不會汙染是茉麗安搞得鬼吧?! (陰謀論)
不過還有很多角色還沒露臉不能太早下定論,只好持續研究了w
 
 
 
 
差不多就這樣吧,總覺得解得很歡樂啊~XD
最後來談一下關於 梅林 這個屁孩 (人家明明說不定比你大?)
 
(等等為什麼滿像巨人裡某個角色的神韻??? 約翰 )   (左邊是特拉克請無視掉TT)
 
然後梅林,老魯在你的後面,他看起來很火的樣子哦~
連續劇第二季看梅林溫柔的對待特拉克這個熊孩子時,某龍就覺得這段情深重啊~
最後演變成老魯跟梅林搶特拉克監護人的權力!!  複雜的三角關係啊 (欸)
 
至於「安」慰是什麼意思,就請特拉克自己去查字典囉~


(拿官方的圖來設定梅琳角色w)
 
 
之後某龍也會持續觀賞連續劇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