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還記得我嗎 QWQ!!
這次給大家分享我前陣子在創世神做的拉赫王城給大家看看~

這個如果連我擺爛的期間也算進去的話

從計畫好到現在差不多過了  半年  的時間~
大概有百分之45是春節到奶奶家過年因為沒網路太無聊就做出來(快一半)了...
啊啊~  雖然是創造模式做的  (用生存模式我不知道要蓋幾年= =) 一個人做的 創世神-拉赫王城
因為某段期間很愛玩創世神還把滑鼠點壞了 A_A!!
其實也不算完全完成,完成度不過70%而已
不過我想包裝應該足夠給大家欣賞欣賞了...
以上是不重要的前言~
以下就是某龍拙作,還請笑納W
==外觀==


對我來說最厭煩的就是要做那個基座吧 ┐_┐
超煩的要做得很自然滑鼠右鍵狂點鈔無聊的WWWWWWWW
所以也可以說城堡下那個是假山~是利樂包XD"
苦力怕炸掉的話是空的!!
還有圖右邊那個聳立的城看起來很詭異吧...
因為一開始做底盤(?)的時候沒想到會不夠寬 Q_Q
但又懶的改所以就所幸這樣XD"
所以那個堡頂(?)不是很美...
以下是參考的原圖~
然後做得時後發現其實王城有好多空間!!!
不像遊戲感覺  "城堡就是這麼大"
靠一片透明的牆瞬間傳送到對面去...另外因為不是完全對造遊戲所以可能會有點不一樣的地方>_O
==接著是-內部1F==
做不出像遊戲大門的感覺 

王城1F大廳
後來感覺有點暗就給他多插火把

ㄜ... 有好很多吧XD?
然後是沒時間還沒完成的1F內部
嘛反正房間都長得一樣也不重要~(?)
公會大廳那邊也是~

仔細看會發現遊戲裡入口那附近有兩個小門
就把他們做成通往上面的通道樓梯~

上去後的樣子~
之後是另一個門出去往2F的那條路...

因為某龍很迷 甄嬛傳 ,其實春節做的時候也是邊看甄嬛傳邊做  
所以就想到   "一定要做 慎刑司" !! (說視慎刑司其實也就是當大牢用)
其實本來選另一個地方可是不是太明顯就是有礙觀瞻~(走廊上走到一半聽到一個房間是關犯人的也太陰WWW)
所以就挪到這裡了~知道這裡是哪嗎?
往2F的長廊~
感覺根本是樓梯XD"

然後眼前這座有點畸形的建築物 (?)
因為瑪奇裡這建築物完全就是個花瓶 = =...
思來想去,萬一國王想去叫會什麼的還要跑去法皇廳不是很遠嗎!!
又想到了甄嬛傳裡面的寶皇殿...
所以這棟建築物就變成了  小教堂 
也算是給王城裡法皇派的大臣們一個慰藉(?)吧
門進去後的樓梯
打開門後就是這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錢面那面牆火把點在多就是那麼暗...

天花板

爬了超長的階梯後...
就是很空的兩個房間~~~
不意外的話就是當主教或祭司之類的閨房吧~?

從小房間望出去意外發現美景~

然後剛剛那個很長~的樓梯中間有個門是可以通往城牆~
孤寒的夜晚,兩名交班守衛被分配到城牆上待命...
那夜很冷,剛好寒流來襲...守衛們只能用身上僅存的溫度替對方取暖....
就在這個偏僻的樓牆上擦出了火花..................................
ㄜ...我的意思是強調了城牆的必要性 (有嗎?)

再來這裡是往王城2F室內的門口

嗯...我盡量做出那種感覺了啦 030...
   (←這種感覺)
然後因為仔細調整房間位置的話會發現
會發現房間大小根本連不上2F大廳的門
所以就必須做 兩道 走廊來調整三個房間的距離...
首先打開門後會先看到走廊一
再來是走廊二
後面才是房間
不過門的位子三間都不一樣有的比較長,有的走廊寬又長
其實地板都同一材質是敗筆...(可是我目前找不到合適的材質T3T)

藏書室... 

音樂室...
謁見室...
我突然覺得好害羞 
謁見室位置比較特別所以走廊比較長
基本上我覺得裝飾的蠻不錯看  (畢竟謁見室也算是皇家的顏面招牌嘛)
可是內部我BJ4....(頗簡陋..)

辦公室   (橘子這啥鳥翻譯...)
因為GOOGLE找不到圖不知道左右兩邊長啥樣子...
不過好像有點窄 -3-...

但是感覺是個很莊嚴神聖的場所~ 
好吧我玩瑪奇時會多走這邊看看長啥樣子...
然後出去後,遊戲中出去就是直接往空中花園
但想也覺得奇怪,空中花園明明再下一層樓,王城2F大廳出門直接到花園根本有鬼...
所有某龍稍微改了一下
右下的樓梯就是往 空中花園
盡頭那也有往空中花園的樓梯 (往下)
不過往上也有樓梯是往國王的房間
啊忘記說
藏書庫旁邊還有一道門
後來想說王城裡的人總要洗澡吧就成了過幾道走廊就會到的  澡堂  (?)
只是有點小...可能還要找地方再建一座
左邊的路可以往更衣間,然後再從另一條路出來

國王的房間
好吧只是比較大而已 ...我還沒佈置......

然後往國王房間的樓梯旁有個小門可以到這裡
目前是空的也不知道可以用來幹嘛...
然後我說往 空中花園 的樓梯下去後...
就是很角角的花中花園WWW

然後我也有想過這中間有一大空間可以幹嘛  (空中花園那一層空間不用好可惜)
就想到
啊來王城玩的皇親貴族十七爺總要有地方過夜嘛
那就要有空房間隨時招待客人~
不過遊戲內沒有這個地方~

進去後是這樣
其實這樣的配色我還蠻喜歡的~
裡面大概的樣子
房間沒啥好看的空蕩蕩的~ (都是雅房) 廁所只有公共一間...
話說這樣客人洗澡要跑好遠~
這三道門可以通連到1F ~ 2F 的那道長廊
就是可以通到那個遊戲內那兩位永遠吵不完的姊妹的那個門 ~
再上面一層的鳥瞰圖
某個地方有樓梯上去就對了 (?)
這裡也一樣遊戲裡沒有這個地方...也是花瓶

鳥瞰圖二
城牆蠻高的
也沒意義...

鳥瞰圖三-背面
走在牆邊的感覺
盡頭那左邊有樓梯通往下層
右邊有路可以往藍屋頂的  閣樓
裡面是這個樣子
可是...
我完全想不到這個空間可以幹嘛  T_T
這邊蠻漂亮的不用可惜...

一樣有另一邊通道
右邊那個建築物...也是花瓶 Q_Q


裡面是這個樣子
蠻有鐘樓的FU (?)
早上了!!
旁邊破圖請無視 (?)
是說某龍一直想設計就是地下道的機關...但超難的所以停擺 =_=
↑如圖
王城底下
就說那座假山是利樂包了咩  =∀=!!
如果要做下水道...要灌滿水...可是怎麼灌是個問題 =_=...
要把凹洞填滿要花滿久時間捏嘖嘖...等哪天心血來潮再說吧...
從這邊就看得出來這片地板是人工的...
所以這座山絕對不是地圖自己創造的~
==END總結==
總而言之拉赫被我搞得像座迷宮一樣 =_=
帕德赫族逆天建造拉赫王城的辛苦我總算能體會了 (?)
其實還有很多座的不夠精細,嘛~嘛~但依我個性要完美無瑕可能又要等好幾個月甚至是幾年才能見人..
做這個幹嘛咧...單純爽吧 (?)
就單純只是成就感而已~
以上沒半點什麼地圖編輯器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不會搞...)
所以是純手工
不過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被刪文
說這裡不是創世神版之類的,可是我的題材是跟瑪奇有關係耶 
~おまけ~
紙巾城
做這之前還沒看過甄嬛傳所以沒關係哦~
還有這是 紙巾城  哦,可不是什麼紫禁什麼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