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在廠家,我妹把兔子圖片傳過來,害我好懷念他們~A~

以下是圖片~

 

(母)  粉圓

個性:活潑好動、好奇心強、不怕生、很愛玩~



 

 

 

 

 

(公)  芋園

(因為我一直以為芋園就是冰裡面那塊黃黃的叫芋園...其實那叫地瓜...囧!! 就將錯就錯了XDD")

個性:跟母的相反...神經質、怕生、只跟粉圓玩、會咬我=A=



 

 

 

 

粉圓長得很漂亮,眼珠子是藍色的,很像西洋的兔子很可愛XD"又很親近人類

芋園比較像是中國的月兔那種,特別會咬我_A_....不過我和我妹一致認為他們性別應該倒過來才對...

 

最後我家的兔兔真的好可愛哦XDDD"

想起2009/0404那天....我的兔子  芋頭  死掉那天...我哭超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