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巴哈姆特的有人發的問題~(這裡)

勾起某龍的回憶了XD"所以回應後再把它貼在這裡...

 

 

 

 

算一算...玩瑪奇即將邁入四周年後的第五年了XD" (2\14號左右吧?)

 

其實這款遊戲也是我第二個玩的,但因為對卡巴拉島沒啥心所以跟著我妹跳來這
我妹說這是表哥介紹給他的...我表哥說這是他朋友給他玩的.,,,然後我妹介紹給我...
(現在我妹沒興趣玩反而跑會卡巴拉其實是因為我把能玩瑪奇的電腦佔用XDD")

記得剛來玩時官網是改"失落的魔法",那時看改版影片的冰刃超帥才立志當魔法師XD" (本來就對魔師有愛~)



剛來瑪奇,玩新手地下城看到骷髏我真是怕到哭哭Q_Q人家卡巴拉2D的怪都很可愛
骷髏好恐怖哦...不過上面都會有提示 "請用重擊" 之類的~現在想想真懷念

以前沒做作業,所以也不知奇幻世界巴哈姆特是尛~
然後莫名奇妙的撿一大堆魔族卷軸
發現可以換錢~然後就變成靠卷軸賺錢的小屁孩~(祝福藥水是尛?)
所以我最愛的就是寶箱怪了~6K對我來說可以不少的錢~
第一次打巨魔像真是口怕死了,巨大蜘蛛我就皮皮挫了~
那時跟我妹一起玩還發現原來他一休息就會回血欸!!(不知道是錯覺還是...?)

之後新手任務到杜巴頓...第一次到杜巴頓的印象就是首都~
然後麵包賊的老玩家地獄...打到魅魔的痛心驚艷(?)~(那實在想,骷髏怎變那麼強Q"Q原來是新手地成就給他弱化...)


總之某龍有幾個成長階段~

超新手的臉XD"
以前可不像現在第一次創角色可以選優質造型Q"Q
因為紙娃娃都是英日文所以只好從創角色用....
當時的服裝是   "魔法學校制服"+"魯特琴"


這時候的阿龍開始往伊利亞冒險,有一點閒錢買優卡了XD"
話說以前我忘記GASH帳號還是儲進300點後.....害我不能買服務都是我妹送禮物給我憂卡或寵物Q"Q(服務不能送)

直到後來想起來後買了服務才開始解主線~
那時看我妹解的很愉快害我心動死了...所以才變成我對主線如此熱衷吧XD?

當時的服裝是  "絲質頭巾"   +  "三色長袍"


此時阿龍已經進入瑪奇的狀況了,而且是很瘋瘋到每次偷玩電腦被抓到跟老爸吵架Q"Q
這時阿龍也開始畫瑪奇漫畫,所以當時的漫畫髮型都是畫東方武士頭~(雖然以前畫風很難看...)

當時的造型如圖~  算長袍控吧?  總之就是星袍或神秘袍~(當時可是超熱門的!!!)
有趣的BLOG文~某龍NO.2重生記~ (靠看到我被盜的海盜服開始心痛=   =)





以前惡搞得...真懷念
當時叫大家叫我   小龍女  XD"



經過四年時光飛逝...某龍終於成長了


翻翻以前的文章   真是懷念....
以後部落格關於瑪奇生活要寫多一點...之後回味是很值得的....
(eo4...我的海盜服....)


有許多某龍過往生活可以點文章的分類  "愛爾琳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