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2月19號,某龍手持CC+5的火杖與r2的火焰技能

全場不停喝魔水與紅水和1瓶萬魔,堆屍請人高毛支援了3次

終於把卡了1個月的銜尾蛇任務解完了阿~~~~~~~~~~~~~~~~~

 

 

其實我是到別人家電腦破的,雖然電腦不是很好但比起顯卡卻比我家好太多!

想想過去失敗了10幾次,花了好幾個半神化與紅水...萬魔...高毛...(抱頭)

 

以下是過程畫面

費了好幾時終於練好的cc+5的火杖,希望今天能夠順裡破完!


小兵四隻,但是攻擊力對我這個弱法師還是很有威脅0口0



打完小兵x4後,最終BOSS終於出現了!!

 

過去一直任務失敗的原因是,不是家裡電腦受不了自動關瑪奇..(X的快打完說!!)不然就是網咖忘記+時間自動關機..(我浪費一堆東東快打完就給我關...X)

但主要原因是某龍沒在練近戰,力量只有85 (OTL

全場重擊本來就不傷,加上藥水中毒的話力量扣到剩0根本打不痛|||

所以就用某龍引以為傲(?)的魔法攻擊,以我智力286應該是不太難?不過因為之前看某影片全場冰矛...還特地練了CC+5的冰杖...

沒想到因為冰矛打的傷害太平均,銜尾蛇對它又有保護,傷害根本不到100  (囧!!跟我重擊傷害一樣..)  任務再度失敗...

 

冰杖白練了...再去練CC+5的火杖 (累死,花錢+花時間)

之後不死心再打一場,變身無限,在一次施展5火與火焰無視保護的效果下竟然可以達到傷害400?!

蛇身我一次用5火打兩下就倒了,蛇頭阿...它的頭真硬打了好幾次才死

不過我還是有死啦,死在忘記順序AI,(咦?現在是第幾個阿?) ←這樣然後就被大火噴死|||或是因為我是人類跑步太慢來不及躲被燒死...

 

我將頭一個個打到剩一點點寫,很認真的背熟AI與順序

將頭一個個打到變黑色後,3隻頭變黑剩最後一隻一點血...!!

5火...等完大火...射擊!!!!!!!!!!!!!!!!!!!!!!!!!!!!!!!!!!!!!!!!!!!!!!!!!!!!!!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任務完成)!!!!!!!!!!!!!!!!!

阿母我終於破了~~~~~~囧"
















































 

之後...在眾人離開後...








腹黑女神最後留下的神諭

將為米列希安(玩家)的未來帶來什麼危機嗎?!

 


最後終於把G11解完了真好/ w \

不過倒覺得已將目標解完就覺得好閒XD"因為快要出廠了等回來應該就改G12了吧?

 

卡里芬卷就等重生在收吧,經驗值5000等重生就很賺了 (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