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龍和小月在爭小魯與阿雷~(說小雷怕會錯認-///-)

某龍一但伸手要就會被小月砍掉...(汗

我只能用這短短的四格漫來短短敘述了...(茶

阿龍:你要做啥?!!

小月:抱歉我想上個廁所~~~(怒奔

阿龍:到廁所為啥要拿大刀...

 

咳...然後某龍又畫了一些圖,這...應該不會超過尺度吧?

必竟又沒露出什麼( ̄▽ ̄)/

若無法接受我會用合理的解釋的~(?)

 

雷摩爾受圖


詐騙:嘿嘿,阿雷被我捉走了,想要救他的話請付100W到人頭帳戶

詹娜:老公~~~請不要對我老公做什麼 (哭哭

詐騙:若你敢叫警察...你老公就會...(潑水+巴衣

雷摩爾:阿阿~~你要對我做什麼~~(被潑水+被巴衣

詹娜:你不准對我老公出手!!!!他是我的受!!! (咦?我好像打錯字了( ̄▽ ̄)?

-----

安德拉絲受圖


安德拉絲:呼~~最近的工作快被操死了...

            唔...全身都是汗耶...

            趕快去洗澡好了~ (邊走邊拖...

 

------

不知道這樣解釋能改變大家的角度嗎( ̄▽ ̄?)

這樣畫我就要花一小時真是累=3=

跟小月比還差的遠呢~

(阿龍:精通繪圖B-嘗試畫女生/嘗試畫糟糕(?)/嘗試畫正常的)

小月精通7快6了吧( ̄▽ ̄?)

不過因為昨晚畫太累沒畫小魯真是可惜...?(小魯:呼~

 

----------------------------------------------------------

若有相關作品會集中在此篇,免的浪費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