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聽得有夠累...

背景音樂很大聲我有得還要一直重複播放才勉強聽得懂 ~"~

 

 

 

 

 

 

 

 

 

 

 


 

冰龍降臨

 

(卡丹遇見古代守護神--冰龍)

卡丹:在那裡,魔神的封印啊;想解開封印的人已到此,現出你的真面目吧。

冰龍:把我召喚出來的人啊,你想要什麼? 有限的生命啊...

卡丹:我要讓愛爾琳降臨,我要殺死祢解開封印。

冰龍:如果殺了我,時間的守護者就會甦醒,到時候靜止的命運就會開始運轉,你希望那樣子嗎?

卡丹:殺了你,改變提爾的命運、和宿命。

冰龍:愚蠢的人類啊,就算殺了我,命運一樣會改興而封印消失的瞬間,命運反而會降臨在你身上。

卡丹:吵死了,什麼命運,我要把它全部沖刷掉。

 

 

 

艾庫魯斯降臨

 

艾庫魯斯:擁有無限生命的我,魔龍-艾庫魯斯,把我召喚出來並讓我在此現身到來,有限的生命啊...你想要什麼?

卡丹:我要讓愛爾臨降臨,告訴我方法吧。

艾庫魯斯:我一讓愛爾琳降臨那......我到此處就是為了愛爾琳。

卡丹:你說什麼?

艾庫魯斯:《愛爾琳說》時間靜止的此處,如果時間停下來,那地方就在也不存在痛苦,那上面所宿屬等於極樂樂園,也就是愛爾琳。

艾庫魯斯:那曾經是我的封印,當我的封印解開的瞬間......那祂的束縛也會降臨人間解開。

提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丹:不行!

卡丹:提爾......。

艾庫魯斯:預言的證實那正是茉麗安的化身,茉麗安的化身被解開之日,茉麗安就會降臨在祭司身上,那提爾就會消失而剩下茉麗安...。

卡丹:你說什麼...如果說提爾的命運是一定要到愛爾琳去,那我就算是把愛爾琳召喚到此,也想把提爾留在身邊。

卡丹:但是,愛爾琳來到這裡,就等於是召喚茉麗安嗎? 

卡丹:結果...是我用這雙手召喚茉麗安......是我讓提爾變成茉麗安的!

卡丹:那樣的話...我並不是救了提爾! 反而是害了她!!

艾庫魯斯:這是人類所換來的慾望,是你所盼的愛爾琳降臨的代價...。

卡丹:怎麼會...。

卡丹:怎麼可能...!! 那我要消滅你,不能讓時間停下來,如果愛爾琳是假的,我就要把它破壞掉!

 

 

 

 

 命運的轉捩點

 

卡丹:不...

艾庫魯斯:沒有用人類呀...。

卡丹:別開玩笑了...如果你又醒來,不管幾次,我都會打倒祢!

(激戰過後仍然打不過魔龍) 

卡庫魯斯:沒有用的,有限的生命體啊...我的力量,是神的力量。就憑一個小小人類的力量是無法抵抗的......。

卡丹:可惡...可惡......。

卡丹:不可能...不可能這樣...!!

白蜥蜴:命運的時間到來了...。

卡丹:你...?!

白蜥蜴:想救你的戀人嗎...?

卡丹:說什麼...?

白蜥蜴:殺了我吧! 殺死我、將潛藏在我體內的闇黑力量吸收掉吧。那黑暗力量就是惡神的封印,是讓神復活的鑰匙...。

提爾:不行...拜託...!

白蜥蜴:快撕裂我的心臟吧,人類啊......用惡魔的力量去救你的戀人吧。

卡丹:我殺了你就能阻止時間靜止,就用靈魂跟你換!

提爾:不行!! 拜託誰把卡丹...。

卡丹:我...不會就這樣送走提爾的!

 

 

 

命運的開始

 

提爾:卡丹...拜託......。

(啃食心臟)

提爾:不行...求求你! 

提爾:誰來...救救卡丹吶!!

(卡丹魔化) 

 

 

 

白蜥蜴:愚蠢的生物! 愚蠢的生命體!! 就等於是馬上解開魔神的封印啦!!

白蜥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丹: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封印解除)

錫古:等我,這種浮質的假厄運...我要消滅它!

錫古:我要親自讓被封印的...艾庫魯斯沉睡;所以,在我完全消滅艾庫魯斯之前...到那時候為止。

錫古:妳要等著我。

(望著錫古離去的身影)

茉麗安:可憐的人吶...

茉麗安:你真是個...可憐的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