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披著羊皮的狼的故事,故事由某龍我的即興創作~

是個BadEnding,希望能看到感動流淚XD"

以下為劇情~

 

 

 

 

 

 

其實是混入羊群的羊皮狼,中間故事太複雜導致如此...
從前有一隻狼從小因為不會獵物導致被爸媽丟棄,幸運的被羊爸爸羊媽媽撿起,至此之後他認為他是一隻羊
因為怕被羊群排擠,就偷了人類店裡的羊皮偽裝成羊,在羊爸爸和羊媽媽的照顧下長大成批著羊皮的狼...但是好景不常... 



因為怕被羊群排擠,就偷了人類店裡的羊皮偽裝成羊,在羊爸爸和羊媽媽的照顧下長大成批著羊皮的狼...羊媽媽餵牠取名字叫作修納(愛爾蘭語:快樂)
 
但是好景不常...  
 
修納的同胞哥哥不久前過世,狼族們全體哀嚎著,原來修納他爸爸是狼族首領,而原本要把首領位置傳承給他哥哥,但他哥哥卻因為生了一場大病,不久後就離開了這世界。
修納爸爸為了要鞏固狼族首領的權利與位置,決定開始蛛絲馬跡的找尋曾經被他丟棄的那位孩子...抱著他或許還活著的心...。
 
今天風和日麗,堤爾克納的小麥田依舊被微風徐徐的吹拂著,修納一如往常的和他的青梅竹馬蘿娜一起玩耍著,看到許多被折斷的小麥,看來農夫今天又要發大脾氣了。
 
蘿娜:
「修納,有一件事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你的毛摸起來不但不溫暖,而且感覺像死的一樣,不會長長呢?」
修納:
「阿...那是因為...小時候我火燒過的關係,所以皮膚才會這個樣子...」修納冒了一身冷汗,想找尋另一個話題。
修納:
「對了!今天我們就冒險一點,往靠近賽維爾地下城的地方敲蘋果樹來吃吧!」
蘿娜:
「咦...?不好吧,牧羊人迪恩一直警告我們不可以往危險的地方過去,而且如果被牧羊犬發現的話...」
修納:「沒問題的!就算有危險我也可以保護你呀~趕快走吧」雖然相信自己的羊,但是還是相信以他有著狼的實力應該是可以保護一隻羊的。
 
天空越來越暗...蘿娜緊緊的跟著修納身邊。
修納:「看到了!就是那一顆,我老早就想吃看看那顆蘋果了!」
蘿娜:「摁...好,趕快敲幾顆後我們就趕快走吧!」
 
???:「是誰准許你們可以過來這裡的?」

修納:「是...是誰?!」
???:「身為羊竟然敢貿然踏入我們狼族的領地,分明是肥羊送虎口,哪有不吃的道理?你們就死心點放下還能安然無恙的離開這的希望吧」
 
才不一會兒,就發現身旁已經圍了許多貪婪又飢餓的眼神凶狠的望著我們
???:「上吧!!兄弟們!!!」
只見許多的影子撲了過來,一團大混鬥,許多的利爪利牙在我的皮膚上盡情的拉扯,我回頭望向蘿娜,只看見他那美麗又亮眼的白毛瞬間染上的死亡的紅色...我盡力的衝了過去,卻又馬上被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蘿娜:「修...修納....」
修納:「不...不要...!!」在意識消失以前,我多麼痛恨自己把無辜了蘿娜拖下海水,要不是我的堅持,蘿娜就不會.......。
 
「這...這裡是...?」
???:「你醒來啦,你就是連打架都不會,更別說獵物了,當上狼族首領啟不是恥辱?」
「這小時候熟悉又令人畏懼的聲音...該不會是!!」
「好痛!!」定下神看,這裡的一切似乎都有點熟悉,身上包裹著一層層的繃帶。
「父...父親?!」令人感到畏懼的氣息...身上的毛...我身上的羊皮不見了,看來是被咬破了。
我驚訝:「對了!!!跟在我身邊的那隻羊呢?!蘿娜呢!!」
父親:「那隻羊?我說你啊...不好好當隻狼謀生就算了,還找隻羊當朋友?!我的天啊...看來不好好教育教育你是不行的」
父親:「聽著,你是擁有著狼族首領的血緣,你的祖先歷歷代代都是狼族中菁英中的菁英,當年你母親生下你們後過世,看見你這樣懦弱絕對會死不瞑目的!」
修納:「不...蘿娜...都...都是我害你的...不....」
父親:「來吧,當上我的兒子可是無比的榮耀,等我老了跑不動的時候,換你當上狼族之首,為我們族人獻上吃不完的羊肉,以及飲之不盡的羊血!」
 
修納:「你給我住口!!!」
 
修納:「我生是羊,死也是羊;羊對我的恩情大過天,你從小就拋棄我,讓我無父無母,羊族們把我當作親生孩子一樣照料,跟你們不一樣!」
父親:「他們也只是以為你是羊罷了,遲早都會拆穿你是狼的真面目,到時候都會離開你,牧羊人會拿牧羊杖把你趕出去,到時候你還是孤單一個人。我們狼要學會孤獨,你不能擾是依靠一個人。」
修納:「你住口!!你這個殺人魔!!」說完,我的眼淚像湍流不及的瀑布一樣止不住...是一種恐懼、悲傷、龐大的壓力緊緊的把我逼到窒息...。
父親:「..........看來不用非常手段你是不肯乖乖聽話,明天一早,我會率領的狼群門大舉進攻牧羊場,把全部的羊和狗都殺光,包刮出面阻止的人類,到時候你應該就會死心了」
修納:「不...不行!!你給我住手!!」
父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你就先回去準備好行李,跟你的養父母道別吧!」
 

父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你就先回去準備好行李,跟你的養父母道別吧!」  
 
如此震驚的一句話深深打入我的心坎裡,我飛也似的奔回牧場,路途中,看見了血跡斑斑的...屍體,但是我沒時間哭泣,因為我瞭解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修納:「父親! 母親!」
羊爸爸:「修納?!你怎麼了!怎麼全身是傷?你和蘿娜呢?」
修納:「父親...母親...你們快逃吧!狼族準備明天開始就要殺光我們羊了!!蘿娜她也...她也死了...怎麼辦!!」我泣不成聲,恐懼佔據了整個內心。
羊媽媽:「可是你不是一隻狼嗎?難道你的身分曝光了?!」
修納:「對!因為我...就是因為我才害蘿娜死的,我害死了蘿娜,我害死了羊族,我最該死了!!」
「所以你們快逃吧!快點離開堤爾克那!」
羊爸爸:「...沒有用的,村子的入口早已經被狼佔據了,況且明天早上就來的話,以我們羊的速度,絕對趕不過狼飛奔而來的速度,是沒用的掙扎。」
修納:「怎麼這樣...」
 
羊爸爸思考了一下,語重心長的說:「狼族一定有開什麼條件吧?是不是要你回去狼族?」
修納默默的點頭。
羊爸爸:「那你就回去狼族,不要再回來這裡了,你現在羊皮也破了,也長大了,不可能瞞著羊族的人一輩子,早晚有一天會被發現的。」
「所以,你就趕快回去狼族吧,反正你也是隻狼,早晚有一天你也會殺了我們,把我們的脖子撕裂,把我們的心挖開來享用。」
羊媽媽:「親愛的!我相信修納的本性是好的,不可能對我們...」
 
羊爸爸:「你給我住口!!修納,立刻給我回狼族,你那貪婪的利牙對我們永遠是個威脅,我本來早就是要等你長大能謀生後就趕走你了,現在趕也不遲!!」
 
修納:「父親...母親...,對不起!!孩兒不孝,給你們添麻煩了,感謝你對我們養育之恩!!這股恩情...我下輩子絕對會加倍的還給你們!!!」
修納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羊媽媽:「修納!!老伴!!你今天怎麼了?再怎麼說他都是我們最親愛的兒子啊!不管他是狼還是人,都是我們養了這麼久的一個好孩子,你怎麼就這麼的把他趕走了?!」
羊爸爸:「...我這麼做不是為了羊族,也不是為了我,我是為了...」
羊爸爸的因為歲月而不靈敏的雙眼落下了一滴滴的淚水。
「修納啊!!我也很清楚那孩子的個性,可是...他依賴著我們是一點好處都沒有,我們反而拖累了他,斷送他的前途。他當上狼族之首後,一定能過的比我們養育的還要幸福...!」
「老伴...」兩隻蒼老無力的綿羊依畏在一起哭泣哀嚎著...。
 
 
 
「嗷嗚~~~~~~~~~~~~~~~~~~~~~~~~~~~~~~~~」
喉嚨因為用力的嘶吼早已破裂滲血,但這些疼痛還不足以表示修納痛苦的心裡。
「我...什麼都不能保護,父親...母親...羊族...蘿娜...都因為遇到災難!」
「我希望能得到力量...拜託你,神啊,請賜予我強大的力量...」
「神啊!!」
「聽到了微不足道的生命因為自己的罪惡感到無能而召喚了神,在絕望中看不見一絲希望的渺小生物啊,是為了什麼理由而召喚了神?」
 
一個低沉的聲音讓修納愣住了,定神一看,眼前出現一位有著白色翅膀,臉上背後重的長袍附蓋著臉,看起來多了幾分神秘...。
修納:「.........。」
????:「.....我知道了,但是你必須用你的靈魂當作代價,你的肉體必須要永遠替你的罪刑贖罪,這樣你也願意嗎?」
修納馬上點頭答應,但是因為過於疲勞...眼皮漸漸的闔上...在意識朦朧之下聽到了一股聲音。
 
「賜予你萬獸之力,這是人類之上的神力,吾以...之名在此與你立下條約,你已經...重生了。」

「賜予你萬獸之力,這是人類之上的神力,吾以...之名在此與你立下條約,你已經...重生了。」  
 
 
隔天一早,狼族們果然出現了,圍成一圈在牧場外面靦腆著;可憐的羊們卻完全不知情,在草原上嬉鬧奔跑,享受平靜的日子。
(修納)父親:「我發號施令,當我數到三之後,就開始展開屠殺;三、二、一...開...。」
修納:「站住!!」
父親:「...沒用的,修納,我已經說過我不會改變心意的,為了讓你徹底斬除對羊的眷戀,這都是為你好的,趕快閃開!」
修納:「...。」
父親:「出發吧!!各位!!!!!」
 
狼族們大舉侵入牧場內,聽到了狼尖銳刺耳的咆嘯聲,羊群們紛紛豎起大耳朵,用驚恐的眼神望向聲音的出處,笨重的身體卻來不及反應狼族靈敏的四肢速度。
牧羊犬目睹這種情況後一邊管理羊群的秩序,一邊兇猛的對抗狼群。
牧羊人迪恩見狀後雖然想趕快秉告村長,卻也被大群的狼給包圍著,看起來也自身難保...。
 
「咩~咩~怎麼了!?」
「孩子呢!!我的孩子你在哪?!!」
「咩!!咩!!!」
「哈哈,今晚又有大餐可以享受了!!」
 

 



修納:「我命令你們立刻給我滾!!」
 
 
這如強大衝擊波的一吼,震垮了狼族們的隊伍,幾乎都撐受不住而倒下...唯有他的父親...。
父親:「呼...呼...你...你是如何在一天之內得到如此強大的力量?明明昨天還這麼的弱....。」
兩隻羊一跛一跛的跑向修納身邊。
羊爸爸:「修...修納?!你沒事吧?」羊爸爸激動的望向修納。
羊媽媽:「太好了...太好了...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好擔心你想不開跑到哪兒了...」羊媽媽掩不住悲傷的神情開始放聲大哭。
羊群們開始議論紛紛....
「看這樣子...修納好像就是那隻狼?」
「不會吧?!」
「他潛到我們羊群裡到底有什麼...」
 
羊爸爸見狀後大怒:「就算修納是一隻狼那就怎樣!!就算他是神還是鬼,他永遠都是我親愛的孩子!!」
修納:「父...父親,我就知道您當時不是真的有意趕我走的...。」
羊媽媽:「傻孩子!哪有爸爸媽媽希望孩子受災受難的?雖然你不是我親生的,但是你永遠都是我親愛的孩子!這是不可抹滅掉的事實。」
(修納)父親:「......看來,你就是那為讓修納變的如此不三不四的那隻羊吧。」
羊爸爸怒瞪著修納的父親。
父親:「只要殺了你,修納就沒有遺憾之意了!」
羊媽媽:「老公!!」
修納:「我不會讓你動我爸媽一根寒毛的!!」
 
見狀,雖然父親的神容有些改變,但又馬上變回一般嚴肅的表情道:
「那麼就來試試看吧!!」
修納:「...爸 媽,請跟我來」
修納使用了他的能力,讓他的父母跟上了他超人般的速度。
「我在奧斯那等你」
 
三十分鐘後,修納的父親到了奧斯那:
「...你這孩子,到底帶我來這幹什麼?」
修納:「我決定不使用這股神力,用我自己的力量親自打退你」
父親:「哼 好笑,就憑你? 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開始吧!」一旁的羊爸爸與羊媽媽安靜的在一旁看著。
修納用進身體的力量廝力吼著,山谷裡漫著詭譎的狼叫聲,但他的父親絲毫不為所動。
修納使力的衝向父親身邊,他的父親立即展開反擊動作,巧妙的閃過修納的攻擊,並用利爪狠狠抓了修納的額頭上。
修納的眼睛被額頭上的鮮血干擾而看不到前面,此時他的父親撲倒的他的身體,張開了大口的利牙,準備用最後的一擊結束....。
「住手!!他可是你的親兒子啊!!!」羊媽媽驚恐的神情望著這場恐怖的親子屠殺劇。
「他是你的親身兒子...他是你的親生兒子...他是你的親生兒子...」
這句話徘徊在修納父親的腦海久久揮之不去,重重的打在他的心坎裡。
「兒子嗎...想當年......」
...
修納母親:「這孩子...真是可愛...長的跟你一模一樣呢,把他安全的生下來,我應該也死而無憾了...。」
修納(幼年):「嗚嗚嗚...」
修納父親:「你別再說了!!趕快養好身體!!我們一家人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一起窩在一起睡覺、看孩子長大、看孩子成為偉大的首領之類的...你不要...。」
修納母親:「夠了,我自己的身體我很清楚,人類用毒箭刺入了我的內臟,絕對活不過明天的帕拉魯,我只希望親愛的你...你把我們的孩子...好好帶大,成為有用的人...」
修納父親:「莎...莎坦...?!莎坦!!!!!!」「嗚嗚嗚嗚」
.........我痛恨這個孩子,要不是他引來人類害莎坦死在箭下,莎坦也不會死,我恨他...我恨他!!
...
「想一想,要不是他的哥哥死了,我也不會找他繼承我的位置,雖然是他害莎坦死的,但是殺的人說來也是人類才對,修納年幼無知,也不是故意害死他母親的。」
「這輩子我都活在仇恨當中...我把氣出在無辜的親生孩子身上...莎坦遺言上交代我要好好照顧孩子,我卻違背了他的諾言!我以為把首領位置交給他就算是給予修納的補償,可是...這麼看來,我似乎是個失敗的父親...」
 
回憶的跑馬燈以及煩亂的思緒迅速地飛過修納父親的眼裡,雖然因為猶豫而導致攻擊速度減慢,卻還是停止不住了利牙的攻擊。
修納拼命的轉身躲過攻擊,卻一不小心掉落山谷的懸崖下,用僅用的一隻手抓住著泥土。
羊媽媽:「修納!!」
父親:「修納!!」
羊爸爸:「...難道說修納,你一開始就希望用你的死亡結束整個悲劇嗎?包括與你父親的戰鬥...還有到奧斯那的理由?」
(!!!)眾人驚訝著
修納:「是的,我生下來就是一場鬧劇,沒有了我,媽媽就不會死;沒有了我,羊群和狗們就不會遇到災難;沒有了我,我的養父母就不會...我只能用死來謝罪,也順便當作還給神賜予的力量。」
羊媽媽:「不...住手!!」
修納的父親解開了深鎖眉頭上的皺紋,眼神漸漸的悲傷起來,留下一滴滴的淚水...這是修納第一次看見他父親在哭...。
父親:「對不起!!修納,我不應該...不應該攻擊你...丟棄你...怨恨你!!你是我的兒子啊!!我也不應該忌妒你的養父母,我對不起你啊啊啊!!」說著說著,父親他趴軟在地板上痛哭著,鬼哭神號的悲鳴聲震盪整個山谷。
「修...修納?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不在怨你了,我也不會對羊群出手了,拜託你...」
修納:「...父親,我沒有恨你,雖然我很氣你枉顧生命大開殺戒的那時候,但是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才用這種強硬的手段逼我回去,這也是我不打算用神力對付你的原因...」
修納父親聽見了修納第一次喊他父親還有原因後,對自己感到非常後悔...。
 
修納:「但是...我已經對這世間沒什麼留戀的了,狼也好,羊也罷,我活在無法分不清自己的身分的存在感到厭倦了...,養父養母,雖然我們不是親生關係,但我還是永遠愛你的,希望你們能夠長命百歲健健康康啊...。」
羊爸爸:「別說傻話了!!快起來!!!!」
羊媽媽:「...修納,我也愛你...」
 
修納:「謝謝父親還有母親把我生下來,也謝謝養父母們把我養育到大...也謝謝蘿娜陪伴著我...我該走了,謝謝你們。」修納手輕輕的放開,一下子就失去的蹤影...。
大家全都奔向懸崖邊,並打喊著修納的名字...。
羊媽媽:「老公!你給我讓開!!我要去救修納,我...我要去救我的孩子!!」
羊爸爸:「你給我冷靜!!你能做什麼?一起跳下去嗎?難道你想要一起陪修納死嗎?」
羊媽媽:「老公...修納.........。」
羊爸爸:「我們不能違背修納的遺言,我們要活的快樂又健康,不能讓修納在那個世界擔心我們!!」
「老公..!!」兩隻哭的疲憊的老羊互相依靠的,奧斯那山谷傳來了陣陣痛苦的哭聲。
 
父親:「修納...莎坦...克達斯,你們都走了...都丟下了我一個老頭子...我活著...還要幹什麼...」
 
 
 
看完了整個過程的某個...,在天上揮舞著翅膀。
???:「真是一場悲劇,為了所謂的感情還有責任付出了生命代價,令人感嘆的樂園啊...。」
幾片羽毛落下,他揮舞著翅膀飛向了天際的另一端。
===END===
 
某龍:不像是哭戲,感覺比較像是黑暗劇=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