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想說來上瑪奇

結果登入BF密碼都一直失敗,然後去改密碼時發現有被改過!!(密碼超好改=3=只要知道E-MIEL和帳號就可改了)

心裡就覺得不對勁...

 

登入後,人物花園有被動過很明顯

上次登入時間寫:11/16 04時


我最後上線時間不是昨天是四天前啊...

 

 

 


果然!!不出所料   我被盜了==皿==

 

之前賣了卡里芬捲至少有80W多,印象是240W多啦

銀行剩下23W...

有損失什麼還不太了解,但大概就這幾個

 

               幾百萬(忘了  窘)
               黑染  閃染
               男幽靈袍 (黑)
               女和服 (黑\不可修\剩2、3耐)
               日本式匕首 (兩把\白)
               海盜外套(黑)
               黑色5W金幣帶子
               180多的點數
               淑女晚禮服 (黑)

                宮廷服

 

心很灰暗就是了

比較傷心的事我最引以為傲的黑色金幣袋子被偷了...現在要找到純黑色的袋子有多難啊!!!


幸好卡利斯有鎖...

還有我的點數...原本想預留買小幽靈也泡湯了..

 

 

第一次發生這種是真是難過到想死

打給黑橘也打不通=   =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不會說放棄瑪奇,但是有這個陰影在我不太敢要高級裝備了...

(對方已經知道我信箱密碼了可以在改=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