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時候,某龍到了塔拉廣場,結果發現集合地改了?!

就照著活動地圖跑到了塔拉西南邊

等了許久...

終於在遠方看到了人影!!

下面圖片打錯XD

小猇一直在旁邊我竟然不知道?!

點點被叫去三王會議 (三王:泡泡、伊伊、點點)

下手好時機是啥?  心知肚明~W~?

惡魔的爪子漸漸向小猇逼近...

咦?  才不到一秒

我就被反攻了QAQ?

雖然我無所謂啦\\\(啥?

結果...小猇...

你不能因為滿足不了你就找個花盆把他給砸了...

你知道這世界有一種藥是可以更硬更持久的吧?

後面我好像聽見什麼似的...

所謂好人不長命,懷人就償命(?)

既然滿足不了你就只好滿足我自己了 (喂?

小猇好像嚇到脫窗了?

猇猇殺很大!!

咱們的老大終於回來了

小猇是人妻哦~(笑)

真是超S的畫面啊,人妻虐待癡漢???

其實我應該裸體的,真可惜

雖然最後有被女王猇(?)赦免(?)

但不夠刺激啊...(再被拖去烤全熟)


(番外!!阿龍的真情告白)



 

好!!正式的來了

活動開始後

之後我們的半路時,小猇突然說看不到我?!

我猜應該是不小心按到封鎖...

因為聽不到我說話

是最後點點和小猇說你應該是按到封鎖了才恢復?!

 

 

戰況越來越激烈!!


終於到了城門口

因為剛好在門口剛好大冒險又是  "馴服貓咪" ,我們組剛好就第一個成功XD"

不過樂樂的貓似乎...

不久後

我們組的小猇就正摸剛好丟出剛好到終點的步數XD!!

我們成為第一名!!!!!!

愛死猇猇了>W<

砲砲與點點組則是不斷的被終點彈回去...(要剛好骰初剛好的步數到終點)

因為一直被彈就放棄成平手了XD

團(會)照!!

頒獎~

撿一張?   這句話好女王啊!?

 

 

結果抽到特拉哥騎馬裝>W<!!!!!還黑白的

真希望寄到貝婷去...(被巴飛

不過這活動真歡樂~全無冷場

 

冷的只有伊伊的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