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在外公家過夜,可以待在這裡玩電腦到晚~~~(歡呼)

然而,今晚月光公會剛好也有活動!! 只不過......

 

活動開始是在8點,8點是我妹妹在玩=  = 害我遲到到9點才......

 

聽說活動在伊利亞!!趕快大陸移動!!

 

 

 

到營地後,雷獅把第一個關卡的信給我,上面寫...


 

拿著劍的戰士呀...是不是在太陽紋樣那邊? 解無限斬那個...? 就飛到太陽紋了

 

然後!!在那有看到關主...是小月?!!很高興的飛下去...

但是小月說他不是第二關關主...囧"

 

最後阿獅看我那麼晚來就直接跟我說在哪邊→羊紋樣

羊紋樣倒是也有戰士石像啦0.0...大家說這是陷阱題 囧!!

 

到了羊紋樣後...

第二關關卡是某風~和曉徐

其關過方式是→PVP打出140~180的傷害


換我攻...

過了XDD 一次就過~~

接著拿了第二關的卷軸...

變臉的石頭環繞泉水....

我記的卡魯有一個類似的.....下雨時會冒出泉水...

 

雖然我有在卡魯那邊看到...但沒看到關主...

可是到最後卻在那個遺蹟看到!!囧" (你剛跑去哪了?)

 

第二關的關主是狐狸~

過關條件事→射紙飛機6秒以上

後來一直掉...XD||

不過最後還是有通過啦~


拿了第3關的卷軸後~

通往第三關的關卡→尋找偉大秘寶的港口 ONE PLECE(誤)


看到這第一反應就是克拉港口...特地飛到那邊,不過那邊沒人才想到卡魯下面也有港口?!

(囧!!又被騙了)

第三關關主是鏡鏡~過關條件是→阿...肚子好餓,我要吃20CM以上的魚



不過後來去洗澡就把我的兒子掛在這裡了~(?)阿姆溝...(不過)

我回來時活動END了~~~~~~~~(哭奔)

討厭耶030真可惜 (而且還是沒釣到20CM的魚...) 回去該把釣魚技能練一練-3-

 

 

 

要回杜巴頓接受頒獎儀式與感謝工作人員~

最大功成要感謝鏡鏡與雷獅呀~~\囧/

不過後來鏡鏡還是某風提議說 裸奔杜巴頓XDDD

 

某龍第一次與公會裸奔0////0 也是第一次裸奔~

後來因為太晚了大家一一下線,某龍也差不多也就下了~

 

 

 

******************************************

好好玩喔XD 只是最後還沒玩完就END好可惜...
希望下次還能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