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活動,是要用翹翹板飛去月球XDD" 點我進入 活動網←

 

雖然獎品只有"乳牛長袍",但是看起來不錯玩,就去馬上偷玩上瑪奇XDD (空白處絕對沒反白!!??)

 

某龍家顯卡爆掉所以色質差請見諒^^"

 

 

 

首先,在活動期間進入遊戲後會接到任務 ↓↓↓

 

與鄧肯對話完畢後,再來去雜貨店的"活動"(要點右上角的箭頭到底)買翹翹板~

 

後來到堤村廣場,發現以前一片孤寂的堤爾克那終於熱鬧了0口0!!

(鄧肯:當然~這活動是我想到的!!當然是為了讓堤爾克那觀光與錢錢多一點...)

 

然後,看到生活跑過來說一起翹...(被生活狂揍...)



再來就一起 ㄑ一ㄠ...(遭瞪)



這遊戲蠻需要 "默契" 與 "反應度" 的,偏偏某龍這兩樣都沒有(咦??)


↑視野挺好的

 

不過以上條件都沒有+第一次玩的我當然馬上就把翹翹板弄壞了...

當然馬上被生活傲嬌~(生活:屁!!)

 

 

不久柚子和悄克也來了~生活傲嬌完後就找柚子玩~

子...安息吧...(?)


不過後來好像柚子也被生活傲嬌了XDD而且比我更慘...

柚子...安息吧...(這個講過了?!!)

 

接著我們繼續練習,我與悄克、生活與柚子~

 

過不久,柚子和悄克好像去休息,再來就某龍與生活再練一次~

中途也是被生活傲嬌之光淨化了不少(?)

但是...可能某龍上輩子有燒香,竟然快要到15M了?! (15M就可到月球)



第一次到14M後就開始掉下去了XD,但第二還是第三後...

終於飛上去了!!!

 



喔買嘎!!我是去搭飛機嗎XDD?

 

到了月球,與NPC對話後得到"乳牛長袍",到處去逛逛...

跟本沒有什麼"迷你牛"與"巨兔"嘛...不知是BUG還是本來就這樣...

 



 

附送一張某龍乳牛圖!!

 

 

不過月球上什麼都沒有很無聊,而且地圖太大害我跟生活迷路了XDD

所以我們就用星月門回去了~


【龍:去和愚民們炫耀吧!!】 ←與生活第一次踏上月球,像柚子那些炫耀 (鼻子哼氣)

 

回地球後(?),與柚子炫耀月球上面沒有的東西~(咦?)

然後我們眾人都亮出乳牛長袍  (柚子還沒上去就已經有長袍了!!!炸)


 

不過,柚子卻沒柚子帽(笑)

我剛好銀行有,生活叫我拿出來給柚放閃光~~~

 

 

沒了!!

嘎...上面看的出某龍顯卡爆掉得程度...大家都帶眼罩了...(炸)

不過這次活動上月球前很興奮,上去後卻覺得空虛...

 

但是,我和生活能一起上去代表我們默契度十足!!!一心兩體!!生命共同體!!!(生活亮刀...)

小月應該很想拿火箭筒把我轟上去吧XDD?

 

 

 

【影片】

影片容量太大放不下xuite所以貼在youtube 030

為什麼會有雜聲呀~~~(望著隔壁的麥克風...)

請一定要把聲音調最低~~~~~~~~~~~~~~~~~不然會聽到我碎碎唸的鬼聲/ ^ \

 

其實這一影片也沒什麼@"@ 只是繞來繞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