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被換廠家了  囧

 

 

前幾天才被 帝A 廠家叫過去,並說:摁!你不是做XX部門的嗎?應該可以吧?

(那時OS是 "蛤~所以我下次要去這個廠家阿|||)

 

結果隔天被叫去實習處,叫我填這張表格

"富B飯店...   ...   我被換廠家了?!!!      

摁...雖然有點...心情復雜,不知道要放鞭炮還是要搞自閉就是了?

 

但是舊的那家我覺得不好,因為上司之間關係不好講話要小心 (←很直不經大腦|||

交通不好又偏僻~等等

新的這家感覺很富麗堂煌 (雖然聽說有點歷史就是了?

 

阿  對了   我還在面試啦

有沒有入還要等下禮拜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