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放朋友的作品

我的還沒評分數  冏

 

 

 

 

主題是:星座


 

雖然說是兩個人的作品卻是同一個人畫的 (噴

看完第一張圖.....深感覺得...

手繪好麻煩哦~~~~~~~~~~~~~~~~~~~~~~~~~~~~~~~~~~~~~~~~~~~~~

不能選圖塊、不能夠複製貼上、不能夠固定顏色、還要自己把顏色調回一樣的顏色!!!!!!!!!!!!!!!!!!!!!!!!!

小畫家和SAI還比較好 冏

 

某龍的獅子....雖然不是不好看,但有小部分崩壞了Q___Q  (←沒耐心?

等我評好分在放上來吧...

 

 

========================

還是先放上來好了XD"

臉那邊有點失敗......但我放棄了XD"

很多人說這幅畫感覺很憂鬱,我倒覺得跟我的個性差不多啊XD" 感覺有威嚴、孤獨、不失態、瀟灑 的感覺~

這幅畫一定主要失敗原因是老師買的水彩和筆有瑕疵啦!!!!!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