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inogi G8 Dargon!!

瑪奇在8/7號改版了....(真不吉利..)

某龍一上線就馬上跑去 新地區 !!

至於該怎麼到 新地區 呢...

1 可叫別人帶你去那邊記點

2 在菲西斯巨人村西邊有個叫 阿爾巴盆地 的地方

在地圖的右上方看會有一條小路就是那邊了!!


上面是入口 伊利尼德的結界

將由寒冷的雪地轉為火山地帶!!



用看也覺得很熱吧?

真是既壯觀又雄偉呀~!!

世外桃源呀...

這間歇泉等G8S3會有溫泉喔!!


有毒的硫酸地區

--------(到了凱麗達探險營地後)-------

凱麗達營地是火山地區唯一的集散地!!

可在這接任務或買物品等~

這的NPC↓

銀行:阿圖南

救護站兼研究化石:貝莉塔

雜貨店:凱彼

----------------------

到了這營地後某龍馬上買了熱氣球玩玩

(嗚...小熱氣球約6百多/大熱氣球約2~3K!!!加上燃料點火石也是2K還是3K!!


某龍我馬上買熱氣球玩玩!!

雷加圖斯(雷加吐司)

相當於守護傑利嶺的守護神

我喜歡這隻龍XD

一起來結拜吧(?)


 (阿龍 :)

 要不要當我小弟呀?

(雷加圖斯 :)

 我!!!拒!!!絕!!!!!!


----------------------------------------------------------------


到了 硫磺地帶 !!

熔岩河

熔岩池*口*!!

--------------------------------------------------------------------

火山毒家報導報導在這囉~

要是看完不回文...會有以下下場!!

(某龍 :)

 囧?!!


(掃把:)

敢不聽我的話...

我就像剛剛那樣

把你吊著吊到死!!!

(某龍:)

是...是...


---------------------------------------------------------------------

小心這隻掃把喔~

若惹他不愉快的話...說不定會...!!↓

(掃把:)

叫你買可樂~

不是買百事可樂!!!

是可口可樂我才喝啦!!!!

(某龍:)

對不起~

我錯了!!!!/ 口 \

--------------------------------------------------------------------

若一不小心被牠纏上沒關係...

只要...↓

(羊:)

左邊在幫我推一下啦!!

右邊在抓一下~

喔~爽= ┐=

(某龍:)

是...是!!

OS : 被一隻羊使喚T口T

爸比..媽咪...原諒兒子吧...

(被巴 : 不孝子!!)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_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